=蓝鸠
长弧洁癖姬佬
本质无差不拆就行
纯堆粮处
mhs/wb@昼时歌

【弹丸V3/吉Ki】《Fell for U》

不知所云的叨逼很多,含有非常多的小吉个人向理解以至于吉Ki的比例都少了。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意识流而且烂尾。
小吉中心,有天→赤←最要素。
如有不同看法欢迎私信或评论指出;w;!真是特别喜欢他。


《Fell for U》


*出自《新•弹丸论破V3》
*王马小吉xKi-Bo
*架空背景
*角色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BGM:PLANET or Fell for U


王马小吉第一次见到Kibo的时候正在买芬达。
自动贩售机卡着不吐饮料,于是他狠狠踢了一脚。掉出来的罐装饮品伴着哐当哐当声,还有忽如起来的小声惊呼。
他咦了一声,捡起汽水朝那边望去,看到一个满脸不悦的人。

Kibo乍一看并不像机器人。他皮肤白净发丝柔软,有蓝色的眼睛还穿着人类的衣服。如果不是注意到皮肤衔接处露出的金属缝隙,王马小吉或许根本发现不了他是个机器人。
机器人?
提到这个词,王马小吉下意识地想起那些很古早的电影和动画片。什么火箭飞拳啊,变形金刚之类之类的……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正面对着一个活生生的——这个用词好像不太准确——机器人。
太好玩儿了。

“呃……吓到你了吗?抱歉,我不是很喜欢自动贩售机……”机器人说。
“是的,吓到了。”王马小吉瘪瘪嘴做出要哭的样子,“超级恐怖!我正专心买饮料,结果你突然大叫一声——我都要哭出来了呜呜呜呜……”
然后他就真的哭起来。
机器人很显然被震惊了,他惊慌失措地试图安慰对方,小心翼翼地问可不可以赔偿。
王马小吉也被震惊了,不管EQ还是IQ,这个机器人的数值貌似比他预估的还要低。
“一百万。赔我一百万。”王马小吉擦着眼泪呜咽,“我有心脏病,刚刚可能死人的!”
“可我觉得这个到不了一百万的地步吧……”机器人非常为难。
“赔不起的话你就和我做朋友!我超级想和机器人做朋友!”王马小吉命令。


后来提起这件事的时候Kibo问王马小吉为什么要哭,王马小吉奇怪道我装的,你真信了啊?而且我也不想和你当朋友耶。
Kibo说那王马君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王马小吉说认识一个机器人很酷啊,没想到你连火箭飞拳都不会,是清洁专用的……而且我不想和你当朋友,我想和你成为恋人噢?
Kibo惊了,欸,呃,王马君……?
王马小吉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他说当然了我是在说谎啊!Ki坊这样的笨蛋怎么可能成为我的恋人嘛,而且连人都算不上!

总之后来Kibo被王马小吉常年电话骚扰拖出门玩,耽误了无数次检修。
入间美兔指着他头骂说你干什么不拒绝那个小矮子啊?你有毛病啊!
Kibo说我也不知道啊入间同学……可能我电路板出问题了吧。


不过王马小吉是真的没想和Kibo当朋友。
为什么呢?


他一边说和机器人做朋友很没意思,一边给最原终一打电话炫耀自己认识了一个机器人。
最原终一说王马君果然又在撒谎吧……机器人又不是满大街都能见到的东西,那个机器人不会还叫Kibo吧?
王马小吉说是的呀,最原酱怎么连这个都猜得到?
春川魔姬抢过电话嘲讽了一句你当我们不看新闻?然后啪一下挂了电话。
王马小吉想了想自己是好久没看新闻,遂跳起来去开电脑。

Kibo是饭田桥博士研发的机器人,这段时间被炒得挺火。主要是因为行为的各个方面都太像真的人类,而且性格温和长得好看——话说回来他是个机器人,也没必要特意捏个丑脸上去。
王马小吉沉思半天,觉得这报道有点问题,Kibo的智商明显不够正常人类的水平,最多和百田解斗持平。
当然百田解斗不知道他这么评判,不然能气吐血。
然后王马小吉又欢快地打了个电话约Kibo出来玩。


我们要说明的是,王马小吉约Kibo出来玩不是一起玩。
他是自己玩。
为了开心他可能会放Kibo鸽子,让可怜的小机器人在寒风中萧瑟一个下午等不着人。
Kibo怒斥他的这种行为,王马小吉一合掌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说Ki坊我真的知道错了啦!然后指天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再这么干。
然后在心里接一句当然是在说谎。
所以下次还这么干。

屡战屡胜,百战不殆。


Kibo问王马小吉为什么老找自己,难道王马君没有别的朋友吗?
王马小吉闻言就委屈了,他向Kibo痛斥最原终一的重色轻友。

我给他打了二十六个电话,他没有接,他没有接。
姑娘带着他,出去玩了。
赤松家的姑娘就那么可爱吗?
赤松家的姑娘就那么可爱吗?
赤松家的姑娘就那么可爱吗?

路过的天海兰太郎转身就走,面露微笑,身边萦绕着低气压。

王马小吉偷偷比了个V。


Kibo自始自终搞不懂王马小吉在想什么。
他分不清王马小吉说话的真假,也没谁能分辨王马小吉话中的真假。
为什么要说谎呢?
王马小吉答曰,因为我喜欢你呀。

王马小吉是真的喜欢说谎。他享受愚弄别人的感觉,喜欢别人惊讶的表情,也享受谎言本身。
他这个人就是由谎言构成的,剖开那环绕着他的百分之七十的谎言,剩下的百分之三十也不是真实。
是感情。

感情就是王马小吉的真实。


王马小吉自认不是个无私的人,谎言也不是他保护自己的铠甲。
他喜欢把真话混杂在复杂的谎言里用调侃和矫饰的方式说出,确保对方虽然听见了真实,但完全把它当成纯粹的玩笑反而对谎言深信不疑,他则会因为这种对他人的操控和戏弄得到更大的快感。

比方说,现在他答非所问地道Ki坊我喜欢你呀,Kibo也不会相信。
王马小吉很满意,他觉得最好全天下都不要知道自己喜欢一个机器人。


你说你为什么要喜欢一个机器人呢?骗子和机器人站在一起是什么配对啊?
而且这个机器人温柔过头了,温柔到他经常忘了对方是个机器人。


王马小吉扯着Kibo掐他脸,美名其曰你是个机器人啊,我总不能对人类这么做吧?
Kibo指着王马小吉说你这是机器人歧视!我已经录下来了,我会起诉你的!
王马小吉弯弯眼睛笑起来。Ki坊呀,他说,我都记不得你这是第几百次说这句话啦。

最原终一觉得王马小吉的情商很低,像小学生一样欺负喜欢的人。
王马小吉说我不是啊,最原酱你才是DT处男呢,和赤松酱签个小手手就脸红爆炸耶。
最原终一觉得哪儿不对,又没法反驳,遂去反思自己是不是内向过头。


王马小吉喜欢Kibo。

王马小吉不想和Kibo在一起。

这两句话矛盾吗?


王马小吉生平第一次觉得没法控制自己,他知道最好的办法就是和Kibo一刀两断永不相见,又忍不住看看机器人蓝色的眼睛,顺两把人家柔软头发,遂作罢,等下一次。
越想越气,越气越欺负人。
所以欺负的原因不是喜欢,是报复。


为什么不能和Kibo在一起呢?

因为Kibo是个机器人。


这倒不是货真价实的机器人歧视,你看,他连最原终一发觉自己喜欢Kibo都一点也不在乎。他很少真正付出情感,一付出就停不下来,这些全都给了Kibo,也就是全在打水漂,他也不在乎。
因为Kibo是个机器人。
是个很温柔,很像人类,但永远成为不了真正的人类,也无法真正理解爱的机器人。

王马小吉设想过倘若Kibo发现自己的感情后会怎么样,预测到的结果让他没法接受。
王马小吉很幸福,但Kibo很痛苦,因为没法给予王马小吉同等的爱。


什么是爱呢?电子元件无法模拟出的复杂轨迹?向往着却永远无法触摸的东西,这才是真正的悲哀。

他并不是愿意牺牲自己,只是没法接受这样的结局。

人类的爱就是高过你的机械运算。他想说,这就是为什么你没法理解。

当然了,Ki坊才不会理解。所以我也不会告诉你。


为什么要说谎呢?Kibo问。

因为我喜欢你呀。王马小吉回答。

  
因为我喜欢你呀。



-Fin

评论(14)
热度(50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鲸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