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鸠
长弧洁癖姬佬
本质无差不拆就行
纯堆粮处
mhs/wb@昼时歌

我也不知道糟太能不能看见,总之先发在这叭。
……
相似的话说了太多次,已经变得单调无味又枯燥了,但还是想一遍遍地告诉你。
恍然之间才发现已经认识五年啦,真是超级迅速。在翻进化录的时候才恍然,啊,原来这张是那个时候画的吗……?!感觉好近啊,怎么都两三年了!
自从接触了网络,我的时间忽然变得非常快。必须说的是网上的一些朋友对我真的是非常重要,我在现实中是没法结交到这种朋友的……因为现实中限制的因素太多,我根本没办法坦诚相待。

而对于糟太,很不好意思地说,我是一直抱着崇拜的心理的……
是路标,是指明灯。
我非常的佩服糟太。因为你对绘画的热爱和你的坚强,发生在你身上的事如果到我身上那肯定已经被压垮了,而在这种情况下你仍然能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厉害了。
我曾经想着,至少要达到糟太在这个年龄达到的程度才行啊,结果完全没有做到(苦笑(差的太远了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完全不够努力嘛……
但即使如此仍然是你在指引着我啊,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糟太,是很重要的朋友!或者我该喊二哥(x
最后、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也能拿出干劲
起码在之后成为能站在你们身边的人,起码要到那种地步才可以啊

评论
热度(2)

© 鲸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