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鸠
长弧洁癖姬佬
本质无差不拆就行
纯堆粮处
mhs/wb@昼时歌

【弹丸V3/吉Ki】【论坛体】都来818斯莱特林的新级长

讨论组里的论坛体接龙第三棒

HP设定。

第一棒

第二棒

-

1L 我是楼主

实话说楼主看他不爽很久了。

你们没人觉得说谎这一点超过分吗?而且性格超恶劣啊,各种欺负人?

光是欺负别的学院就算了,连自己院里的都不放过。所以大家都来818呗,好歹论坛里出口气。


2L 匿名巫师

楼主是说那个王马小吉吧,不过光是说说有啥用啊??

自从当上级长就在各种欺负人。


3L 匿名巫师

一看就不是在说春川级长

不过他之前就没有欺负人吗?


4L 匿名巫师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不过反正我不是斯莱特林的,之前还真没什么感觉。


5L 匿名巫师

圣诞节过去才多久我这两天已经看到两个贴是和他有关的了……

我天,这级长当的太高调了。


6L 匿名巫师

楼上是说假魔杖那事?另一个贴我不记得了

黑白助的魔杖变成尖叫鸡的时候我都笑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想起来还是想笑!!

但是那个贴的楼主小可爱不是最后没被关禁闭吗?


7L 匿名巫师

↑不如说是太能搞事了

我怎么记得关了啊,贴没追完


8L 匿名巫师

解答楼上疑问,因为发现假魔杖是从王马同学那流出的,所以把他和他的赫奇帕奇搭档一起罚去禁闭了

结果很不巧的和那个贴的楼主一个禁闭处罚,

结果楼主被莫名其妙地撵走了,所以说逃了禁闭


9L 匿名巫师

??这行吗,黑白助没找他事?


10L 匿名巫师

反正处罚的工作已经做完了呗,谁在乎啊。

可怜赫奇帕奇的Kibo君,应该全是他整理的了……


11L 匿名巫师

我的天超过分

不过这种A致使B背锅被罚,结果A和C跟B一起劳动的时候A又让B走了的行为怎么回事,听起来蛮有良心的?

就是很不懂为什么C背负了那么多……

难道说C→A→B吗????


12L 匿名巫师

谁搞得懂啦,最好不要揣测那个矮……王马同学的想法?

反正满口谎话的


13L 匿名巫师

所以说另一个贴是怎么回事没人讲啊?


14L 我是楼主

哇讨论超火,所以大家其实和我一样不喜欢他么……

另一个贴就是说自己讲了句他矮子然后差点被阿瓦达一路追到了我们院的公共休息室门口,结果被Kibo前辈护住了才得以逃生。

说起来我就是看到那贴才气到发了这个贴嘛,我们Kibo前辈简直就是天使啊??实话说我暗恋他好久了,我在考虑找这位级长同学决斗!


15L 匿名巫师

楼主你认真的吗


16L 匿名巫师

楼主你认真的吗


17L 匿名巫师

楼主你认真的吗


18L 匿名巫师

楼主你肯定不是认真的吧??


19L 匿名巫师

↑怎么破队形啊你?!

不过实话说,喊Kibo君学长就是说还没到和他们同级的地步?那还是算了吧,毕竟你要面对的是一个O.W.Ls考试全O的怪物……


20L 我是楼主

不要小瞧我啊,我黑魔法防御术没有得过E以下的成绩,基本上全O保持哦?

再说我也就差一年而已!考试全O和实战还是有区别的!


21L 匿名巫师

不知道讲什么好,大概是勇气可嘉……

话说回来是学妹吗?我也是赫奇帕奇的哦!不过我七年级啦就快毕业了。

……不说了我继续复习NEWT考试内容,变形术课要挂科了Q-Q


22L 匿名巫师

NWET考试……想想就头疼,我连OWL都怕过不了……

啊但是变形术的话可以拜托拉文克劳的白银学姐哦,她性格超好的,上次还手把手教我!

讲起来白银学姐连阿尼玛格斯都有了……


23L 匿名巫师

卧槽阿尼玛格斯……厉害极了。说起来,不会没到魔法部登记吧……


23L 匿名巫师

到魔法部登记还练阿尼玛格斯干嘛啊,登记了的人两只手都数的过来……

白银学姐的阿尼玛格斯是什么啊?


24L 匿名巫师

好像是狐狸。

不过你问这个有啥意思啊,那种变形术天才就算不变自己的阿尼玛格斯也能随便换样子啊,连人都行


25L 匿名巫师

不用复方药剂?


26L 匿名巫师

不用复方药剂


27L 匿名巫师

那不是易容玛格斯了吗,那种天生可以随便换容貌的人,比后天练成的阿尼玛格斯高端十倍……

阿尼玛格斯还只能变成一种动物。


28L 普通的coser

?本来在潜水跟帖,结果突然提到了我啊。

唔嗯——。是的,我是易容玛格斯哦,这也是平凡的我难得的可取之处了吧…。阿尼玛格斯形态是狐狸没错哟。

…对了,我记得王马君也有阿尼玛格斯的。


29L 匿名巫师

???他有阿尼玛格斯?!


30L 匿名巫师

所以这就是他知道我们背后在说什么的原因???


31L 我是楼主

你们不要说了啊我感觉背后发凉???

而且最近老有只猫头鹰往我们赫奇帕奇飞,联想到那个斯莱特林的说谎王之前和Kibo学长的事我觉得好恐怖……


32L 匿名巫师

猫头鹰不是很正常吗,寄个信而已呀。


33L 匿名巫师

正常来说猫头鹰都是待在拉文克劳塔旁边的猫头鹰棚屋的,送信是早饭时间干的事……

楼主你说的是不是那只大灰猫头鹰,我格兰芬多的……最近从寝室透过窗户老看见它在飞


34L 我是楼主

对对对就是它!

不好好待着到处飞什么嘛!!


35L匿名巫师

不要那么担心嘛,猫头鹰到处乱飞的事也是有的

养大灰猫头鹰的人又不少……虽然这种猫头鹰超凶啊啊,不愧是猛禽

上次早饭时间有一只扑到我面前,吓得我手一抖一挥魔杖就是个统统石化,还打偏了


36L 匿名巫师

哦我记得那个

好像是甩到最原同学身上了……他正吃东西吃到一半

大家都看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匿名巫师

不要提了!!!我后来找他道歉了……虽然被原谅了但是还是很不好意思……!!!


38L 匿名巫师

说起来王马同学的守护神不就是灰林鸮吗


39L 匿名巫师

灰林鸮?


40L 匿名巫师

就是大灰猫头鹰啦


41L 匿名巫师

……嗯?嗯嗯???

卧槽?


42L 匿名巫师

???你在恐吓赫奇帕奇的学生!!!


43L 匿名巫师

我下次看见它我就跑我……


44L 匿名巫师

忽然特别庆幸自己不是赫奇帕奇人


45L 匿名巫师

为什么我没看懂楼上们在恐慌什么???


46L 匿名巫师

楼上没好好听黑魔法防御术的课吗

教授随口提过一句一个人的阿尼玛格斯形态基本上是和守护神一样的,因为印象深刻我还特意去图书馆查了,是真的

白银学姐的守护神也是狐狸,和阿尼玛格斯形态一样。

所以……


47L 匿名巫师

?!?!?!!!卧槽?!

……

那也不对啊!!我上次夜游的时候看见王马同学召唤守护神了,是条狗啊???


48L 匿名巫师

夜游?????


49L 匿名巫师

一听就知道是格兰芬多的,知道了下次向你们院长告发


50L 匿名巫师

不对啊,重点不对啊朋友们,要在意的不该是守护神的事吗!!!


51L 匿名巫师

我是38L那个人。

47L你在说什么啊,狮院的脑子不好使吗?我是级长的同班同学啊,学守护神咒那节课一起上的,绝对没记错。


52L 匿名巫师

啊????卧槽我怎么没听说过守护神会变

47L是不是你看错人了,狗守护神的人很多啊。


53L 匿名巫师

我绝对没看错啊!!你不要怀疑替补找球手的眼神!斯莱特林了不起啊?

那么矮还穿着斯莱特林校袍能是谁啊,头发弯下去又翘起来,像章鱼触手似的……

一个人看着自己的守护神好像心情复杂的样子,不过级长有夜巡的权利,我又是个和他不对路的格兰芬多,被发现肯定要扣分。所以偷偷摸摸走了。


54L 匿名巫师

怎么想他的守护神都不会是狗啊……那么忠诚耿直的动物……!

没错我是犬控


55L 我是楼主

怎么吃个饭回来就二十多楼盖上了……

啊Kibo学长吃饭真可爱!! (//▽//)一直在偷偷摸摸看他!

不过王马怎么又过来了烦死了……Kibo学长完全没有还击之力啊,太老实了!

我好像听见他说什么履行哪次承诺balabala,晚上到七楼去什么的……

肯定是要做不好的事情哼,我决定了,今晚跟出去看看


56L 匿名巫师

我是51L,恩就是之前38L那位。

刚刚召集全寝室的人讨论了一下,王马级长的守护神绝对是灰林鸮没错,就算不是也是只鸟。

狮院那个你解释一下?


57L 匿名巫师

我只知道Kibo君的守护神是猎鹿犬……

顺便楼主去吧!我看好你!


58L 匿名巫师

吃瓜的不嫌事大,我也看好楼主

话说这不是818贴吗怎么变成直播了?


59L 匿名巫师

谁在乎 反正我们都是看热闹的,直播不是比818好玩吗

我就记得王马一直在吹嘘自己是什么邪恶组织的领袖……老让我想起多少年前的什么绝望残党

不过他们应该早就都进阿兹卡班了。


60L 匿名巫师

你们为什么没人在乎那句Kibo君的守护神是狗

楼主真要去???


61L 匿名巫师

我是之前47L那个夜游的狮院学生。

为什么我解释啊?!我上哪知道啊!也可能不是他的守护神啊,我又没看见他喊呼神护卫,再说了学校里又没有摄魂怪没事儿召什么守护神。

要是守护神变了,那就太恐怖了


62L 匿名巫师

是啊,守护神变了的话只有一种可能!!

我不敢说出来


63L 匿名巫师

我也不敢

我现在只关注楼主小妹妹今晚会有什么新发现


64L 匿名巫师

我也是


65L 匿名巫师

爱上了谁结果守护神变成了对方的,这种事想都不要想!

那可是王马啊


66L 匿名巫师

我就是很好奇为什么话题变得这么快。

我来大致整理一下。一开始还在深8王马级长,大家联动了另外两个贴后就忽然谈到阿尼玛格斯了。白银学姐来了后爆料王马级长的阿尼玛格斯,接着王马级长的守护神突然收到了不一致的目击者报告,结果楼主小妹妹什么都没在乎,这个贴今晚要变成直播贴了


67L 匿名巫师

我真不觉得王马会爱上别人,感觉他浑身上下冒着恶意……我是拉文克劳的找球手,妈哒简直了,魁地奇比赛上被他搞得头都炸了

是别人的守护神在给他传信也说不定,毕竟这种事守护神还是能做到的。


68L 匿名巫师

哦哦我看过王马同学的魁地奇球赛

像发现了金色飞贼那样忽然俯冲下去,然后突然又冲上去,把跟着下来的找球手骗得撞到地上头破血流,现场送到医疗翼

大家都不信他了后又来真的,笑嘻嘻地在那里大喊我抓到金色飞贼啦!

信也不是不信也不是……


69L 匿名巫师

楼上一说我就想起来了,Kibo不是赫奇帕奇的守门员吗

他曾经还对Kibo君一脸遗憾地表示更喜欢魁地奇以前那个被禁掉了的战术,就是那个两个追球手撞翻守门员另一个冲进去投球得分的。

然后接着又说自己是在说谎其实并不是那么想的,我已经不想去搞明白他说的话哪句是谎话了。


70L 匿名巫师

不如说他讲的都像谎话


71L 匿名巫师

就是这样


72L 匿名巫师

没人关心楼主吗,已经到了宵禁时间了


73L 我是楼主

我出来了!

目前正在偷偷跟着Kibo学长,感觉王马应该没有发现我。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斜里飞出了一只大灰猫头鹰……我不敢想


74L 匿名巫师

卧槽


75L 匿名巫师


76L 匿名巫师

看了前两个贴后我其实一点都不惊讶。


77L 我是楼主

我waifdxdgftwhedxwj


78L 匿名巫师

?!!楼主怎么脸滚键盘了!!!


79L 匿名巫师

不会被发现了吧!!!


80L 我是楼主

那只猫头鹰变成了王马


81L 匿名巫师

?????


82L 我是楼主

大家好,我是王马小吉!

刚刚抓到一个夜游的学生,没收手机后一看结果是在刷论坛啊,嘻嘻。

要好好地惩罚一下,级长的权利不用可不行!要不要送到黑白太郎那里呢?


83L 匿名巫师

……………………………………


84L 匿名巫师

我的天


85L 匿名巫师

玩大了……


86L 匿名巫师

还有这个贴的名字

818王马什么的……


87L 匿名巫师

/蜡烛


88L 匿名巫师

/蜡烛


89L 匿名巫师

/蜡烛


90L 匿名巫师

/蜡烛


91L 我是楼主

相信了吗?我刚刚是在说谎哦!

也不会罚什么的,阿瓦达一下就好了,不会特别痛苦。

啊,上面那句也是在说谎。

今晚最好不要有人再跟出来了,这个是真的哟 ♪


92L 匿名巫师

绝对!!!


93L 匿名巫师

我能问一下你们要去哪吗,王马级长……


94L 我是楼主

有求必应屋。Ki坊可是答应了我可以……的呀。


95L 匿名巫师

…………啊??????????


96L 匿名巫师

???????????????????


97L 匿名巫师

我???你我你????啊??????


98L 匿名巫师

这个世界是假的,我要给自己一个阿瓦达冷静冷静


99L 匿名巫师

楼上不要冲动!!!!那是王马不是楼主!!!你听他的话像真的吗!!!!!


100L 我是楼主

被看穿了吗,是在说谎啊,真无聊。


101L 匿名巫师

幸好……


102L 我是楼主

开玩笑的,是真的哦!


103L 匿名巫师

?!!?!?!!!!!


评论(7)
热度(3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鲸世 | Powered by LOFTER